构建优质课堂 培育良好学风——校长深入课堂参加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巡察活动

发布者:王凤玲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67

    继上学期校院两级教学巡察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随着2017年新学期的到来,教学巡察工作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本活动通过深化研究性教学改革,严格课堂教学纪律,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员教研活动,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实现“构建优质课堂,培育良好学风”的目的。

 开学第一天,校长应敏、副校长马建荣等校领导参加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巡查活动,深入一线课堂了解教学状态。校长应敏听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课程,副校长马建荣听了《广告创意设计》课程。从第一天的巡察组反馈,新学期课堂教学状态良好,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讲课内容娴熟、条理清晰,部分老师教学案例充实,形体语言丰富,充分展示了老师的个人教学魅力。建议加强师生、生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和课堂管理。应校长、马副校长等巡察老师听完课后及时与任课老师进行了反馈指导。师生都表示认同,也将在今后的教和学中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创建有良好学习效果的绿色课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本科审核评估。


教务部

201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