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06学年学生教材费用情况公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01浏览次数:104

  
关于查询2005-2006学年教材费用的说明
为规范教材管理工作,提高教材代管费使用的透明度,充分体现万里学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教材科将定期在网上公布学生教材领用清单及其费用。现把05~06学年(教材费用发生时期2005.06.01——2006.05.31)全校每个学生的教材费用汇总表在教务网上公布,请见附表2005~2006学年学生教材费用汇总表(20050601~20060531).xls。如要查询详细教材清单请登陆http://jwgl.zwu.edu.cn/jcxx/jcxx_query.asp,输入自己的学号即可。
05-06学年教材费用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①必修课(包括院系选修课)教材费用
②校公选课教材费用
③作业本、实验报告纸等费用
④部分同学的04~05学年的教材费用更正
⑤06届毕业生证书照片拍摄费
非毕业班学生于2006年6月1日以后发生的教材费用,纳入到2006-2007学年的教材费用中进行结算。
如对查询结果有疑问,请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汇总,由班长或学习委员到教务部教材科查询原始记录进行核实,核实时间为6月5日——6月6日。两个校区时间安排为:钱湖校区5日以及6日上午,到51号B座教务部教材科核实;基础学院6日下午,到回龙校区教材库核实。
6月7日,教材科把每一学生在本学年发生的教材费用汇总表移交学校计划财务部进行代管费结算。
请各位同学特别是毕业班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抓紧查询和核实。
                                                 教务部教材科
                                                200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