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宁波市首届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71

关于举办“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宁波市首届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首届公益广告大赛以“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入宣传我市““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充分展现全市上下迎接世博盛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浓厚热情和积极行动,生动反映全体市民团结进取、奋发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为推进宁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参赛作品征集:
  (一)作品分类
  1、影视类(含动漫)
  2、平面类(含报纸、期刊广告)
  3、广播类
  4、文明短语类
  (二)内容要求
  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涵深刻,符合国家政策法规,表达严谨完善、清晰准确,易认易记,说服力强,综合效果突出。
  (三)技术要求
  1、参赛作品不得在画面、语音或标版中显示报送人、制作人等信息。
  2、严禁抄袭及剽窃他人作品,禁止转载或引用涉及版权问题的作品。各单位要对报送的作品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凡涉及抄袭等问题的一律不得报送。参评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仅、商标权、名称权等问题由参评单位负责。组委会将对所有报送的作品进行全面审查,如发现有抄袭等问题,将给予严肃处理。
  3、作品格式
  (1)影视广告以DVD光盘(3份)和数码带(DW或VCpro)(1份)报送,每条广告留出10秒间隔。数字带要有1分钟颜色条和30秒倒数显示。影视广告时长不少于20秒,最长不超过2分钟。
  (2)广播广告以CD光盘(3份)和数码带(DAT)(1份)报送,每条广告留出10秒间隔。每条广告附广告文字稿2份(B5纸打印)。
  (3)平面类广告应用150克轻黑硬卡纸裱起,作品规格为A3,背面贴上参评作品登记表。分别报送纸质作品和电子版各1份。
  (4)所有参评作品的光盘、数码带须注明报送单位、作品类别、作品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