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09级新生教材发放的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18浏览次数:24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09级新生教材发放的安排
 
      根据基础学院新生始业教育计划,现将09级新生的教材发放安排如下:
      一、       发放时间及地点
        必修课教材发放时间为9月20日--26日。因选课需要,《2009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单独于9月20日上午开学典礼一结束(约10:30左右)即开始发放,请每班派二个学生代表到3号教学楼3106教室集体领取。新生打包教材发放的时间及顺序根据基础学院学生办的安排,即:每天发放一个部的学生的教材,学生一部至六部按序号分别安排在9月21日-26日每天的11:45-14:00。教材发放地点:3号教学楼3106和3107教室。
校公共选修课教材发放时间为10月19日,发放地点为1号教学楼1101室。
       二、        发放安排
      1.新生的绝大部分教材已按专业、按个人进行配书打包。由于目前教材费用已以学生个人为单位进行结算,因此领取教材时各班需随带班级点名册一份,提供实际报到注册的学生名单。
领取教材后,由书库提供一份教材清单给班级,请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在书库外组织学生进行核对,如有差错,即时与书库老师联系。
      2.09级校公共选修课教材发放
      09级校公共选修课教材的征订种类和数量要等学生第二轮选课结束后才能基本确定,因此自学生第二轮选课结束后,进入正常教学二周内,学生上校公选课将暂无教材。10月19日以班级为单位按选课时预定教材情况进行发放,预定教材的学生名单一式二份由书库提供,届时请学生代表持本人学生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书库统一领取。
      三、教材供应后续服务
      9月28—29日全天、10月12-14日的每天下午都有教材管理人员在二号教学楼2109室教材办公室值班(电话:88357743),负责错发教材、有印刷和装订质量问题教材的调换,教材补领以及后报到学生的教材发放等事项的处理。从第7周(10月19日)起,服务时间为每周二下午和周四下午。
      教材科电话:88222569,短号: 642945(潘老师)、625674(任老师)
                                       
                                                                                                教务部

                                                                                          200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