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4浏览次数:49

 
    5月13日下午,校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在教务部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胡天云主持。
    座谈会上,胡副部长对学生信息员上半学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谈到作为一名学生信息员一定要具有较强的洞察力,要多关注身边的人和事,抓住第一手信息,并在第一时间通过有效途径进行良好的沟通,为学校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信息保障;每一位学生都要有主人翁精神,自己的言行要围绕“让万里的明天会更好”这个中心。成立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正是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而采取的一个举措,因此信息员务必要牢记自己的职责,扮演好教与学的“桥梁”角色。
    座谈会各信息员代表还针对各自学院的情况,特别是合作性学习课程教学改革推广过程中的一些想法和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反馈。
 
教务部
200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