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信息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84


 20201218日中午,教务部召开了校信息员座谈会。

首先教务部副部长郑亚娟老师肯定了校信息员对学生学习问题及时反馈、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做出的贡献,接下来各位信息员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期间校级信息员积极主动地汇报自己所发现的教学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教务部郑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并给出了耐心的解答。郑老师在关心信息员的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关心各校信息员是否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是否需要老师的帮助。对同学拟定的规划,作了分析,提供了相应的方案。

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校质量监控环节发挥了重要作用,使教学管理部门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教学动态

本次会议广泛听取了学生建议和意见,及时解决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充分发挥了学生主体的作用,使学生了解学校有关教学信息,促进校信息员队伍与教务部的交流沟通,为不断提高我校教学质量默默发光发热!

教务部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