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树人学院张绣望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36

325日下午,浙江树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张绣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教务部部长杨亚萍、督导办(质控办)主任杨季芳、人事部副部长余妙宏等相关人员在教务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交流会。杨亚萍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杨亚萍从教学质量保障组织架构、持续改进循环体系、优化思考三个方面对我校“三循环”质量保障体系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余妙宏对我校的职称评审制度、人才引进政策、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杨季芳就督导听课、指标体系构建、质量监控信息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浙江树人学院张绣望就课程建设、专业的优化和调整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中,双方在智慧教室建设、在线课程的运行与建设、公共实验教学中心、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最后,杨亚萍对浙江树人学院张绣望一行来我校交流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促发展。

交流结束后,浙江树人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学楼、美育工作室和未来教室。

 教务部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