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费用查询的说明

发布者:王凤玲发布时间:2015-12-03浏览次数:325


    为便于学生了解核实自己的教材领用情况,现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的教材领用及其费用情况在教务网上公布:

   1.教材费用发生时期:2015523日至20151120日。   

   2.教材查询方式:

进入浙江万里学院门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点击“信息查询”中“教材使用情况查询”栏目,查询本学年第一学期教材使用信息。

点击网址 http://jwxt.zwu.edu.cn/jcxx/jcxx_query.asp输入学号即可查询 。

   3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材费用包括:

    ①必修课(包括院系选修课)教材费用;

    ②校公选课教材(包括英语四、六级教材)费用;

    ③讲义及辅助教材、实验指导书、教学指导书等费用;

    ④个别同学2014-2015学年的教材费用更正及上学年的欠费;

2016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费18.50/人。

   4.教材优惠价格:

    教材清单中通过书店采购的教材价格为按书店优惠折扣结算后的价格。

   5.教材费用的查询核实:

    本次教材费用仅作查询和核对,暂不结算。20165月底至6月初将进行全学年教材费用上网供同学查询和核实,并于6月上旬将教材费用数据移交学校计划财务部进行结算。

请各位同学及时上网查询与核实。

如对查询结果有疑问,请到教务部教材科查询原始记录进行核实。两个校区时间、地点安排:钱湖校区为每周一、三、五下午,在51号楼C103室教务部教材科;回龙校区为每周二、四下午,在1号教学楼1205教材办公室。

                                                    

教务部

                                             20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