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管理

发布者:蒋军伟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10

1.何办理缓考手续?

答: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缓考(必须在科目考试前,还需附上申请缓考原因并上传必要的附件),走审核流程,经过学生辅导员学院教学秘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部审核同意即


2.学生要求查阅试卷,如何办理?

答: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成绩复查(于每学期开学二周内向开课学院提出申请),走审核流程,经过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部审核同意即仅查阅上学期有疑问的课程,且其他时间不受理。


3.学生需携带什么证件参加校内考试和等级考试?

答:学生参加校内考试时需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等级考试需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或准考证+身份证,缺少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4.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一般在什么时侯,考试如何报名和缴费?

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一般在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进行考试,报时间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和9月份,根据实际通知求,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具体如下:

项目

报名网站

备注

大学英语四级和大学英语六级(CET4CET6

https://cet-bm.neea.cn/

线上缴费,报考CET6CET4必须大于或等于425

四级和六级口语

https://cet-bm.neea.cn/

线上缴费,报考笔试时可同时报相应语种级别的口语

大学英语三级

http://crcs.zjzs.net/

艺术生或继续教育学生可以报名,线上缴费


5.计算机等级考试一般在什么时候,考试如何报名和缴费?

计算机等级考试一般在每年的4月份和11月份进行考试,报名时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和9月份,根据实际通知要求,学生本人通过http://crcs.zjzs.net/进行网上报名。


6.学生毕业后是否可以回校参加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级考试?

答: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只有大学在校生(学信网有学籍且在读)才可以报名参加考试,学生毕业后无法进行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