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证书补办及证明

发布者:蒋军伟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10

1.生证遗失怎么办?

:工作日携带有效证件及校园一卡通现场办理(工本费1元,一卡通扣款)

钱湖校区:教务部咨询服务台(51号楼B座二楼大厅)

龙校区:教学事务中心(综合楼209)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遗失怎么办

答:可以补办原件,但可以补办相应的证明书,证明书和原件同等效。于每个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到学校教务部(51-B-202-1)补办,补办时本人需随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彩色蓝底小2寸证件近照(纸质和相同电子稿,1本证书1张纸质照)

3.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证书遗失了怎么办?

CET成绩单遗失后不予补发原件,但可以申请补发

CET试成绩证明。

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

(http://chaxun.neea.edu.cn)自行在网上申请办理。

4.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遗失了怎么办?

答:算机等级考试证书遗失不予补发原件,在证书发放四年之可以凭本人有效证件到教务部(51-B-202-1)办理成绩证,超过四年,不再补发此证明。

5.学生成绩单及各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教师资报名证明、司法考试报名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浙江省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哪里打印?

:(1)自助打印机系统自行打印。用身份证、一卡通或学

+信息门户密码登录系统,根据需要选择菜单完成打印。自助打印服务选用专用纸打印,按成本收费,以每张均为3.50元的取,采用校园一卡通刷卡付款或微信付款,费用由广州正脉技术有限公司收取。打印的证明或成绩单教务部已盖章。学现有3台自助打印系统,放置地点分别为:钱湖校区1号教学楼楼西侧、钱湖校区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和回龙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

(2)通过校务行,可在线打印各类证明和成绩单通过校务

学校已开通了微信小程序校务行,学生可通过校务来办理电子成绩单、证明文件。

1.进入方式:

微信搜索进入小程序校务行

2.定信息登录

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选择你需要打印的类型,即可在线打印电子成绩单、明文件可随时随地在线预览、自定义选择想要打印的类型,也可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学生个人或第三方机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