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芦群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掌握新学期开学状况,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请各学院做好开学初的教学秩序监督和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方式

校院两级联合检查,院级检查由学院领导带队,组织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开展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同时教务部也组织人员进行检查。

二、    检查时间

95日(周一)——99日(周五)

三、    检查内容

教学场地、教学设施及设备、教材情况、课程安排与落实、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教师备课情况等如有调停课情况,请在小结中写明课程名称、班级、任课教师及调停课原因

四、检查要求

要求各学院对开学第一周教学情况进行全方位自查,切实做到以检查促规范。发现问题及时联系解决,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开展。

请各学院于913日前将开学教学检查小结电子版及纸质版(学院盖章,请尽量不要用订书机装订)报教务部教学科周老师。

                                  

                             2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