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老师喜获2016-2018学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322

为更好地发挥高校实验室工作相关部门和人员的作用,促进浙江省高校实验室相关工作持续稳定发展,为高校的教学科研做出积极贡献,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于近期开展了“2016-2018学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最终授予先进集体35个、先进个人121人,我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王绍卜、生物与环境学院汪财生、张凯龙、宋伟四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为了与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评先工作对接,把评先工作做好做扎实,学校先期开展了校内评先活动,经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评选出1个先进集体和11位先进个人。四位老师是我校实验室队伍中的优秀代表,表现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注重学习、勇于创新的品质与素养,并在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或实验室管理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受表彰个人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全体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


教务部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