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教改课改项目验收汇报答辩会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99

20181226日,我校召开2016年度立项的省级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报答辩会。答辩会专家组由校内外专家组成,副校长马建荣和教务部、研究生部、教师发展中心、督导办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答辩会。部分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观摩。

经学院自查,共19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含22015年延期项目)提出结题申请并参加答辩。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立项预期成果与效果、改革研究与实践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今后研究方向做了认真答辩。评审专家对项目建设思路、举措及成效进行了点评,并对各项目进一步加深研究、总结凝练改革成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马建荣副校长对本次省级教改、课改项目取得的成果成效以及教师的教学改革研究工作表示肯定。本次验收汇报答辩会对学校教改研究质量的整体提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各学院继续加强研究,课堂教学改革要强化信息化导向、产教融合导向、案例教学导向、作业成果导向、课堂实际效果导向,教学改革要进一步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教务部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