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素拓】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申报和本学期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周月杏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浙江万里学院素质拓展管理办法(试行)》(浙万院教〔2014〕3号)的文件要求,学校将12-15周开展本学期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结题和下学期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申报工作,现将主要内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项目结题

根据立项通知要求,建设期为一学期的项目应在本学期1216日前结题,不按时结题者不予申报下个学期的项目。

二、下学期项目申报:

1.申报时间:202211212021年12月16日完成项目申报工作讲座类项目由于主讲人时间不确定下个学期讲座开始前三天申报。

申报时请注意时间节点:建设期为一学期的项目2023年6月2日完成结题涉及到毕业生的项目在2023年5月11日前完成结题。请合理安排好项目进程和学生提交作业时间

2.申报范围:专业素质拓展项目分为五大类,包含竞赛、科研、培训考证、实践创新和综合。原则上,要求学生在校四年期间至少参加一项科学研究训练项目,通过训练让学生巩固课程知识掌握正确的科研方法培养科学研究基本素质、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应用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3.申报方式:登陆学校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管理系统(sztz.zwu.edu.cn)进行申报。

三、毕业生专业素质拓展学分预审查

请各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的专业素质拓展学分获得情况进行统计,对不足学分的学生重点关注督促学生及时选修项目。在提高项目质量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的前提下学院设立足量的专业素质拓展项目,确保学生在毕业审核前修满专业素质拓展学分

 

                                                                                                教务部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