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支持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李建龙发布时间:2023-02-11浏览次数:15

一、 学习支持课程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操作步骤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s://jw.zwu.edu.cn/sso/drvfivelogin),外网需使用VPN

序号

类别

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操作步骤

1

重学课

(成绩合格,需提高成绩)

2129:00至

21722:00

教务管理

系统网上

重学选课

 

1.进入教务管理系统,下拉“选课”选中“重修(重学)选课报名在跟班重修和单开班重修页面里进行选课。2.当前学期没有开课或人数已满,则不能重学选课。3.重学课程选课每学期不超过4门。4.重学课程从第一次课开始跟班上课。

2

重修课

(成绩不合格,除校选修课)

历年成绩

不合格

22114:00至

22622:00

教务管理

系统网上

重修选课或报名

 

1.进入教务管理系统,下拉“选课”选中“重修(重学)选课报名在跟班重修里选课没有开课的“重修报名”报名,学院根据重修报名人数情况决定是否单独开班。2.如果当前学期有正常开班的课程,但仍选择了重修报名”,学院将不予单独开班。3.体育与健康形势与政策等这些跨学期开课的课程,不能跟班重修,请选择重修报名”。4.非毕业班重修选课和重修报名课程累计不超过4门,毕业班学生不限课程门数,但当前学期总学分不超过30学分。

开学初考试

成绩不合格

31614:00至

31922:00

3

补修课

(转专业、复学学生)

2138:00至

21716:00

由学院教务办安排报名

1.由学生向所在学院教务办提交《浙江万里学院课程选修申请表》进行报名。2.各学院将课程信息汇总后,221日前发给教务部,由开课学院负责排课和加名单3.人数少的补修课程建议另修相近课程,采用课程替换形式完成。

4

结业或延长学业学生修读的课程

2138:00至

21716:00

由学院教务办安排报名

1.学生填写《结业或延长学业学生修读课程申请表》到计划财务部缴费。2.各学院将课程信息汇总后,221日前发给教务部,由开课学院负责排课和加名单3.各学院负责本院学生后台重修报名,所有选课信息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二、 其它相关注意事项

1. 参加学习支持课程的学生,若其缺课或不按时完成作业达三分之一时,取消学生考试(含补考)的资格,其相应的成绩记为零分或不及格。

       2.学生成绩已合格再次修读的重学课程,需缴纳课程学分学费,学生的成绩档案按最高成绩记载。

3.学校按选课学分收费,学生一经选课,无论是否参加学习或课程成绩合格与否,都应缴纳该课程学分学费。收费标准:学分学费的70%收取,收费时间为下一学年。

4.学校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生学业成绩,对违纪和缺考的课程予以标注,成绩绩点为0”;对通过补考、重修,获得的成绩予以标注。

5.欢迎各位同学和老师关注浙江万里学院教务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学校教务工作最新动态。

 

                          

 

                      

 

 

 

     

     202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