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5项2017-2018年度宁波市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

发布者:何立平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29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宁波市教育教学突出成果的通知》(甬教〔2019165号),我校5项成果获评2017-2018年度宁波市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其中《基于行业特色学院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学术与工程能力双重要求的生物工程硕士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以“知行合一”为导向多元融合的思政理论课课堂模式改革与实践》等3项荣获三等奖。

教学成果是教育教学理论及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突破,是对于教学工作的高度总结凝练,对于学校教学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工作起着推动作用。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培育,目前已经正式启动2019年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先后组织两轮教学成果奖培育及申报讲座,下一阶段将组织评审遴选优秀项目进行培育指导。希望各项目建设团队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应用优秀的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成果,加强教学研究与反思,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和教学创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