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林怡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539

    为了激发我省大学生学习大学物理课程的积极性,提高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推动相关高校的大学物理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浙江省物理学会与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及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形式:采用理论题目闭卷考试形式。试题满分15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考试大纲参照国家教指委的“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基本要求”〔重点为力学(含狭义相对论力学基础)与电磁学,其它部分为选做题〕,考试大纲见(附件1)。
    2.竞赛报名时间从2014年10月28日起至11月15日截止(报名表见附件2),同时报名表需上报省竞委会备案。竞赛考试时间定于2014年12月13日(周六)上午8:30至11:30举行。
    3.根据各市(地)的学生参加理论竞赛的人数和竞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二、三等奖的人数分别占市(地)参赛人数的5%、15%、30%,对获奖者颁发省级获奖证书。
    4.理论竞赛每个学生收报名费20元(省通知30元,基础学院补贴10元)。
    5.我校将于2014年11月22日开始利用周末时间对报名参赛的学生进行辅导,具体时间为11月22日、 29日、12月6日,每天下午2:00-5:00;
地址:钱湖校区教室53202。
     6.报名联系电话:648696(13967881391),联系人:刘青。
 
                                                                  浙江万里学院基础学院综合部
                                                                         2014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