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陈崇青一行来我校调研考试工作

发布者:何立平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95

1022日上午,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陈崇青、社考科科长邬争胜、高招科科长林晓萍一行6人,赴我校调研国家教育考试管理工作。教务部部长杨亚萍、招生办主任夏正方、教务部副部长郑亚娟、宁波诺丁汉大学教务处高级主管高嵩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我校和宁波诺丁汉大学就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组织情况、存在问题、对策建议做了汇报。会上大家就两项考试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历年来考试管理工作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在听力是否集中播放、研究生考试的考点布局、考试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陈崇青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两项考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热切期望今后考试院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会议结束后,宁波市教育考试院一行,前往我校回龙校区实地检查了标准化考场的建设情况。

                 

教务部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