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学后本科生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陈宇恺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0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以“开学即开考”的方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第2周为考试周,2023220日是开考的第一天。


学校、学院分别安排了考试巡考组,对各个考场的监考老师到位情况、考场纪律情况等进行了巡查。从检查情况来看,监考老师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提醒学生按照要求参加考试。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仔细答写测试题目,精神面貌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课程考核是教学运行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是促进学生学习、检查教学效果和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重要指标。

 

开学即开考,是“第一次”,也是学生对自己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教师适时地调整教学策略,在新学期及时为学生“把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