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建荣带队赴回龙校区进行教学巡查

发布者:陈宇恺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


△副校长马建荣带队赴回龙校区进行教学巡查


2022年2月13日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副校长马建荣带队赴回龙校区进行教学巡查,回龙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万松钱、副主任马飞和回龙校区教学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分组深入各教学楼对整体情况进行巡查。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堂


马建荣与教务部副部长刘美玲前往2119听课,该课程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吴萍鲜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吴萍鲜通过一段历史点评视频抛出课堂的第一问:“历史是不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启发同学们在历史学习过程中要兼容并蓄,从多个角度听取不同看法和见解。吴萍鲜在课堂上灵活运用时政新闻,进一步说明要用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同时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这堂课引导同学们用新的方式学习历史,多维度地分析问题,尽可能地体会课本中字里行间所蕴含的情感,主动探索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的基本规律。


巡查前马建荣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主题会议,万松钱汇报了学生返校和教学准备情况。马建荣对回龙校区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特别强调,要加快学校国际化和本土国际化进程,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和更高质量的课程选择,满足学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