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顺利完成

发布者:陈宇恺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416日上午,我校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参加了测试。校长应敏等校领导现场指导。

本次招考共有招生计划350名,实际报考人数11273名,报考人数达到招生计划的32倍,资格审核后合格人数2819名。从资格审核结果来看,新闻传播学类和计算机类的学考折算成绩是所有招考科目中最高的,考生需达到90分才能通过初审。其中,报考人数最多的专业是计算机类,该专业计划招生20名,报考人数达1300多人,报录比为165

为确保此次三位一体面试的顺利进行,414日傍晚,学校就对考试区域内教学楼进行清场,布置硬隔离,张贴地标,针对不同岗位工作人员分别进行培训,确保安保工作到位。

在考生面试期间,学校为家长提供接泊车游览校园服务,并设立家长休息区。休息区出口处还安排了各学院咨询点位,帮助考生及家长对报考专业有更深入了解。

此次测试采取无领导小组面试方式进行。并非只有高考才能进入大学,“三位一体”为考生提供了一条不一样的路。

今年是我校实行“三位一体”招生的第九年,近三年学校一直保持350名的招生计划。2023年,我校共21个专业进行“三位一体”招生,其中八个专业按类招生,考生入学后可以根据意愿再进行专业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