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姚梦娇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3



202351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机关第五支部在教务部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书记杨华、副书记徐明伟等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理论清醒方能政治坚定。此前,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把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求每位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杨华表示,在前期个人自学基础上,为推动理论学习“走实走心、见行见效”,特开展本次集中学习交流活动。他分享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相关内容,教育的本质是育人成才,坚持“以本为本”,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摆在中心位置,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近期学习及工作实际,从立德树人、自我革命、自我提升、坚持问题导向、中国特色、文化自信等多个方面分别分享了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细照笃行,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本科教育为根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岗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