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获10项宁波市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奖

发布者:王玉儿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2

    日前,宁波市教育局公布 2022 年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评选结果我校10成果获得表彰,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开展教学成果奖评选,是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宁波市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代表了我市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顶层设计、院校协同,重视成果培育和支持,在产教融合、“四新”建设、国际化等方面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与实践,积累了丰硕的成果。此次获奖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也是广大教学和管理一线的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的智慧结晶。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教学成果的宣传、推广和应用,并继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夯实内涵建设,凝练成果,打造多元化人才培养特色,助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助力大学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