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抓落实——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者:姚梦娇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按照机关党委要求,910日,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教务部会议召开。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有关要求,会前,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支委会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检视梳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杨华书记宣读了第五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对照检查材料,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对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他表示,今后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为践行使命任务凝心铸魂;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线,发挥支部及党员的先进性;以全面增强服务意识为中心,切实转变部门业务工作作风;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党建抓手,走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前列。

会上,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委员马建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教务部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促进部门文化和作风建设。要挖掘教务党建工作的内涵和特色,重实践,建新功,加强党员队伍教育培训、提高能力素质,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履责,立足岗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