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6门课程在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评选中全部获奖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502

  近日,从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获悉,我校在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评选中6门课程全部获奖。其中包含熊尚凌老师《环境工程微生物学及实验》,王勇老师《经济学》,陈永富老师《免疫学》,高巧依老师《税法》,夏静芬老师《无机及分析化学》和刘利民老师《物流学基础》。

浙江省高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评选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促进课堂教学效果和课程质量不断提升的有效举措。

此次课程的获奖是对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注重课程思政的肯定,也是对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的一种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各学院将以此为新起点,要求老师们能运用适当的数字化教学工具开展翻转课堂,能利用名校课堂,做到“名师课堂为我用”,鼓励学生线上自主学习与课上精品学习相结合,大力推进“互联网+教学”模式基于线上线下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以建设高质量课堂和提高课堂育人效果为目标,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

教务部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