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返校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702


学生返校复学在即,学校将进入线上、线下混合教学阶段,为落实返校复学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开学准备,423日下午,我校2020年返校开学工作布置会在53-109报告厅召开。学校全体教学一线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杨亚萍主持。

马建荣首先传达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和学校有关防疫复学工作的精神与指示,要求全体教学管理工作者正确判断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他强调要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防疫复学的首位,落实“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的政治要求。并对教学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做好从线上教学到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衔接;做好教室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制定错时作息表,实行错峰上课、错时分餐、分散用餐;优先做好毕业生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会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基础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分享本学院的返校复学准备情况。教务部就具体工作做了布置。疫情期间我校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务部统筹安排,文献信息中心技术支持,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进,我校线上教学量大面广,技术有保障,师生满意度高。下阶段,各教学管理部门要以学校总体方案为指导,制定学院方案、专业方案,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加强服务与监督,关注教情与学情,引导好舆情。工作对标要求,做到规定动作到位,倡导积极创新;明确教学工作要求,责任落实到人;领导要靠前指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同时要加强典型案例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教务部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