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1017日上午830,学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马建荣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副校长徐立清、财务总监张剑青、校长助理余丹,教务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刘美玲汇报了学校本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阶段工作,分解、部署评估报告撰写及相关材料准备。参会人员就迎评工作进行交流,对于部门协调分工、指标内涵解读等提出优化建议。

副校长徐立清指出,学校教学工作基础好,有特色。本次评估要抓准定位,对标数据常模,比出特色优势;要把握指标内涵,充分展示学校体制机制优势。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提出,一是“迎评”、“自建”、“促强”,科学谋划、把握特点、聚焦难点、打造亮点;二是建立系统思维、形成协同机制;三是对标对表,梳理工作表和进程表。

副校长马建荣强调,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对内以改革促强,对外展示特色;围绕学校应用型、创业型和国际化办学定位,加强举措梳理和成效特色挖掘,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评出万里的精气神和凝聚力。

学校将于2024年下半年接受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当前正处于自评自建阶段。本学期学校将根据审核评估要求全面开展自评和建设工作,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加强建设与整改,以审核评估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