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校级教学信息员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姚梦娇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20231019日下午,2023-2024学年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会议在教务部会议室召开。教务部副部长马飞,教务部姚梦娇,以及新一届校级信息员30余人出席会议。

马飞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学生信息员队伍是非常重要的一支队伍,是学校了解教学状态的重要手段,也是同学们民主参与教学管理的重要方式,希望各位信息员在日常工作中,既要善于发现教学中的亮点,也要认真反馈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客观如实地反应情况,配合教务部一起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届学校信息员代表刘怡涵接着发言,她说到“信息员工作锻炼并提升了我的沟通能力,在未来我要更加努力地做好这项工作,积极地将教学实况反馈给主管部门。”

姚梦娇对学生信息员的工作规定、工作方式、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解读,并仔细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她鼓励大家说,学校信息员是师生之间的桥梁,也是教学质量的监督者,要带着使命感和荣誉感开展工作。

马飞为新一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他总结到,要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作用,形成有效的教学质量监控、问题反馈和持续改进机制。信息员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教学信息反馈的质量和效率,为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提供有益的信息和建议,在提升学校教风、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