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两级督导工作交流座谈会第二站:外语学院

发布者:张琰慧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503

为进一步推动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落实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联动机制,62日下午,校督导和外语学院督导交流会在外语学院207顺利召开,教务部部长杨亚萍、督导办(质控办)主任杨季芳、外语学院院长莫莉莉、教学院长沈乐敏、外语学院督导组长晋学军及外语学院督导、校督导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督导工作交流座谈会。

教务部杨部长表示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校院两级督导间的交流学习,分析好的经验和方法,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督导的作用。会上,外语学院莫院长和晋老师对外语学院的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晋老师表示外语学院的督导工作涉及评估、教改课改验收、毕业论文、听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接着,基础学院王晓勇老师对基础学院的督导工作信息化做了系统介绍,疫情时期实现了线上听课的需求。王老师表示教务工作要守住底线,督导工作要追求教学质量高线。

督导办杨主任表示校院两级督导体系是建立多维度、全过程的内部质量监控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本次座谈是年度工作计划后疫期的一次及时会。督导评教工作重点要关注前后两端,做好纠偏。另外,今后将继续强化校院二级质控督导工作信息化水平提升,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做出努力!

座谈会交流踊跃,大家普感犹心未尽,教学过程质控永在路上。

  教务部    

20206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