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第二轮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董来苍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2

为了全面掌握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基本情况,确保2023届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现要求各学院对每位毕业生﹝18级本科(5年制)、19级本科、21级专升本21级第二学士学位﹞的课程学分、素质拓展学分和学士学位资格作一次全面审核。学院应及时通知缺学分的学生做好补选课工作,缺学分较多的学生应及时告知家长。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资格审核

在新教务系统“毕业管理”-“毕业资格审核”-“主修专业毕业审核”进行审核(机审)。(教务部已刷新名单,名单有问题联系2240

要求提交学生不合格课程(学分数)修读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新系统导出的表格格式略微调整即可使用),于3月23日(第6周,周四)前从门户发至何立平。

2.学位资格审核

1)审核依据

学士学位资格根据“关于印发浙江万里学院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浙万院教〔2022〕20号 )”进行审核(见附件1)。

2)审核流程

在新教务系统“毕业管理”-“毕业资格审核”-“主修专业学位审核”进行审核(机审)。

3)材料提交

学士学位审核和学位破格材料

2023届毕业生学位破格材料(浙江万里学院破格学士学位申请表(见附件4)、答辩表(附件5)、支撑材料等)、学士学位破格汇总表(见附件6),电子版于4月28日(周五)前通过门户报何立平,纸质相关材料于5月5日前提交到教务部教务科何立平处(电话2505)。

 

教务部     

2023221



附件1:关于印发浙江万里学院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浙万院教〔2022〕20号 ].pdf

附件2:学生不合格课程(学分数)修读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学生课程(含节点)替换申请指南.doc

附件4:浙江万里学院破格学士学位申请表.doc

附件5:毕业生学位破格申请项目答辩表.doc

附件6:学士学位破格汇总表.xlsx

附件7:承诺书.docx